V2rayU 常见问题
V2rayU 常见问题

常见问题

V2rayU 免费吗?

软件是免费的。

V2rayU 安全吗?

软件是开源的程序,所以安全性绝对可以保证。

下载哪个版本?

自 3.3.0 版本开始,支持 Apple arm64 版本,注意下载对应的版本。V2rayU-64.dmg 为 macOS x64 版本使用,V2rayU-arm64.dmg 为 macOS ARM64 版本适用。

如何查看自己的 mac 是 macOS x64 还是 macOS ARM64 呢?可通过终端命令 uname -a 来查看,打开 macOS 系统的终端,输入命令即可显示当前电脑所有的系统信息。一般在系统信息的末尾找到 arm64 字样,说明当前的电脑是 arm64 版本,反之如果找不到,则说明当前的电脑是 x64 版本。

节点相关

V2rayU 支持哪些协议?

支持VMess(V2Ray)、VLESS(Xray)、Trojan、Shadowsocks(SS)、Socks5等代理协议,查看最新版V2rayU下载

使用相关

V2rayU 怎么用?

V2rayU

对于刚接触的用户而言,推荐查看本站使用教程快速入门篇,快速上手使用。

更多问题

更多有关 V2rayU 的问题,如果本站未列出,可以在以下表格提交您的问题,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在网站上更新。

5/5 - (17 votes)